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湖南省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谭智副局长一行来温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2 14:59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4月11日,湖南省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智一行来温考察调研,围绕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开展实地调研并座谈交流。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伟龙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黄伟龙副局长首先对谭智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温州市情和我局基本情况。相关负责人就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机关事务标准化综合试点、标准化实训和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等三大“国字号”试点工作进行分享。

    谭智副局长介绍了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标准化建设、信息化改革、“三公”管理、智慧安防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下一步,双方将加强跨省域联动,促进观念互通、思路互动、方法互学,助推两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谭智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安防指挥中心、人防工程、综合服务区、访客接待室、行政中心食堂、“一号通”中心、瓯越好管家咖啡吧等地的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