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瑜悦身心·伽倍幸福” 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公益瑜伽课

发布时间: 2024- 04- 11 14: 23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0240410“瑜悦身心·伽倍幸福” 公益瑜伽课.jpg

为进一步弘扬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增强女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4月10日,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牵头联合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瑜悦身心·伽倍幸福”职工公益瑜伽课,共20余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充分利用中午午休时段,女职工们提供瑜伽课培训体验,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展身体,放松心灵。同时,为保证教学质量,促进活动取得实效,活动特别聘请专业瑜伽老师进行授课。在一个小时的授课时间里,瑜伽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瑜伽基础知识、入门要领等内容。在老师悉心地指导下,大家神情专注、认真学习,采用腹式呼吸、调节气息的方式进行练习,或盘腿而坐,或拉伸肢体,在动静结合中充分舒展、拉伸全身的肌肉,享受着瑜伽带来的“慢节奏”。

当天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瑜伽课,让自己体验到了瑜伽运动带来的乐趣,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使自己的身体和心灵得到了放松。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做好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工作,办好服务机关干部“关键实事”,助力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干事创业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