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省“公务餐”改革试点验收组来温验收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1 09:34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坚持过“紧日子”的要求,2023年7月,省纪委、省财政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开展全省“公务餐”改革试点工作,温州市龙湾区、泰顺县被列入全省首批试点。

    3月28日-29日,为深入推进全省“公务餐”改革试点工作,全面掌握试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改革成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计财处处长楼剑铭带队来温验收“公务餐”改革试点工作,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莉陪同验收。

    楼剑铭处长一行先后赴龙湾区、泰顺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及其辖区乡镇街道食堂实地调研,了解“公务餐”试点推广宣传、系统运行、点位设置等情况。省“公务餐”验收组对我市两家试点单位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下步,我局将认真总结工作组的反馈意见,及时复盘试点开展情况,不断优化顶层设计,进一步提升实际成效,让“公务餐”概念深入人心,为全面推开“公务餐”贡献温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