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我局开展机关党建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9 16:21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8月8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陈晓敏一行来我局指导督查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祥远陪同督查。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提问、随机测试的方式,对我局的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验,并就检查情况、特色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陈晓敏委员充分肯定了我局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特别是局党组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一根针”穿起业务工作“千条线”,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牵手帮扶共富”“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关纪委基础年建设”等方面落实到位,工作开展有特色、有亮点。同时,对我局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工作的进一步规范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下步党建工作作了全面指导。

           在听取了督查组的反馈后,局机关党委书记郑祥远表示,下一步将对反馈意见进行全面梳理,制定详细的整改提升工作方案,逐个逐项明确整改措施,确保问题限期销号整改,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