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9- 16 17: 05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近日,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党支部党员和外包公司党员到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和“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研究院的建设历程、党组织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又集体参观了科研成果展厅,了解最新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和成果转移转化产品,深刻感受到科技自主创新的重要性。

随后,各位党员又来到“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依次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馆、红色理想区、主题党日馆和党群服务区等特色区域板块。通过综合馆内巨幅沉浸式折幕、全包围沉浸式影像、高清数字沙盘等高新技术以及各类文字资料和文物展品,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党史和温州党史中的红色故事。

参观完后,各位党员在综合体内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集体诵读毛泽东主席1944年9月8日在中共中央警备团追悼张思德的会议上的演讲稿《为人民服务》,并围绕诵读内容,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党组书记兼党支部书记王海省参与交流,要求全体党员在重温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自己、再创佳绩,持续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多样化的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