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 09- 14 10: 51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近期,福建省部分市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县面临的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为进一步加强县行政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根据9月13日上午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9月13日下午,苍南中心第一时间在综合办公楼2F-1会议室召开中心疫情防控部署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倪志化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徐祖相、毛丽娜、谢孝共,各科室负责人物业及食堂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倪志化首先向与会者通报了此次福建疫情情况,并传达县委书记陈永光书记在全县疫情防控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疫情防控思想上要再重视,措施上要再加强,纪律上要再严明。随后各分管领导针对县行政中心、各综合服务点及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最后倪志化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三点强调:一是思想上要警醒警惕,二是管理上要从快从严,三是责任上要压紧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