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9- 12 10: 51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做好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决策部署,推进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提升工程,营造全社会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良好氛围。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于近期在县行政中心以“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主题,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人人讲普通话,人人写规范字的良好氛围。

为了让主题活动深入人心,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行政中心综合大楼一楼大厅、机关食堂屏幕上轮番滚动标语,同时在240室办事窗口办公桌上放置提醒牌,提醒前来办理机关事务的机关干部请讲普通话,谢写规范字。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让大院机关干部自觉养成“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生活习惯,为构建和谐大院、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