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汇聚先锋力量、共建幸福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16:10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近日,中共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了“汇聚先锋力量、共建幸福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传达了《关于全面发动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参与“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防范制止借党史学习教育之名搞商业化庸俗化行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组织与会党员围绕“汇聚先锋力量、共建幸福家园”这一主题开展专题讨论,党员代表积极发言,谈在小区表现情况、提小区建设意见,对有关党员干部在小区表现案例开展学习对照等。支委会对党员到社区(小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认领和实现微心愿等事项进行进一步部署,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主动参与小区建设和居民自治,自觉抵制小区管理中的不正之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居民满意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