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浙江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正式移交启用

发布时间: 2021- 08- 04 16: 2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7月30日上午,浙江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正式移交省委老干部局,启用仪式在新中心报告厅举行。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专门做出批示,省委副书记黄建发出席并致辞,副省长王文序主持仪式。

黄建发在致辞中对我局全力以赴,积极克服疫情、场地和交通困难,及时高效完成建设任务,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要求继续支持老干部工作,为我省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重要窗口而努力。会上,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学伟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钟关华共同为新活动中心老党员驿站揭牌,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向省委老干部局移交了项目竣工验收意见书、房屋使用通知单。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康养馆、电子游艺室、老党员驿站、影视厅等功能用房。

在杭副省以上老同志,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樟清,省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工作者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