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陈向东局长督办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2021-08-25 19:00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进一步推进局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8月2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牵头召开局年度重点工作和十件“关键小事”督办会,进一步压实责任。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今年以来,在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我局以机关事务数字化改革为引领吹响第一声号角,全力打造智慧机关事务2.0升级版,构建管理和服务保障两个维度“6+6”模块,实现机关事务数字化改革全覆盖;以国家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试点和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试点落地温州为动力,持续深化标准化建设;以打造十件“关键小事”品牌为载体,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满意度。各处室(单位)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锚定目标、积极作为、破难攻坚,有力推进全年各项任务落实。会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认真梳理总结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下步工作计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陈局长指出,今年我局确定了28项重点工作和十件“关键小事”,任务规格高、要求高、期待高。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总体进展顺利,成效值得肯定,但也存在个别干部站位不高、冲劲不足、合力不够等问题,需要反思改进。他要求,下步工作中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务实举措加压推进。一要统一思想抓落实,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领导下,形成工作合力;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主要围绕数字化改革、国家级试点、疫情防控等12项工作找准突破口;三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层层分解任务,全力以赴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