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桐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线下线上广开渠道 助力推进共同富裕

发布时间: 2021- 08- 16 13: 54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自“民呼我为”专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桐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以机关食堂为平台,以数字化保障帮扶为基点,开通专供路线、销售专柜、云上通道“线下+线上”帮扶渠道,多渠道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推进共同富裕。

一是开辟专供路线。与桐庐县农合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订产品供货合同,优先选择本县区域内农合联会员基地的优质产品,供应给包括县政府食堂等在内的三家机关食堂。今年以来,累计采购食材约250万元。

二是开设销售专柜。在县政府机关食堂小卖部开辟专门场地,设立农产品展示展销区,帮助本县蔬菜、粮油、肉禽类种养殖户建立稳定供销渠道,助力农民增收。定期前往百江稻鳖共生有机大米等种养殖基地实地查看,精心挑选优质产品。今年以来,累计助力销售新合索面、百江大米、分水土鸡蛋等特色农产品10万余元。

三是开通云上通道。依托“桐庐机关后勤”微信服务号,开通“网上农博”线上购物服务,在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价廉物美产品的同时,帮助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实现助农惠农支农、助力乡村振兴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