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浙江省后勤经济发展集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1- 07- 07 13: 4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6月30日上午,浙江省后勤经济发展集团举行揭牌仪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谢济建、徐樟清、杜芬萍、刘文波、倪艳红、华来成,共同为后勤经济发展集团揭牌。局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直属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后勤集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浙江省后勤经济发展集团在浙江省机关后勤经济发展中心基础上揭牌成立。揭牌仪式后,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在集团经营发展座谈会上,对后勤经济发展中心在历年经营发展上取得的由少到多、由负到正、由弱到强、由单赢到多赢、由指到拳的“五大飞跃”,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经济发展集团的挂牌成立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要以更高的站位抓党建强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以更实的举措抓经营谋发展,加快实现新的业绩增长;以更强的决心抓布局谋转型,全面融入和服务中心大局;以更大的力度抓安全防风险,始终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翻篇归零、重整行装,乘势而上、再开新局,奋力开创后勤经济发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座谈会上,局领导和二级巡视员,对后勤经济发展集团挂牌成立表示了衷心祝贺,并提出了更高的发展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