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日做+夜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7- 16 16: 3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的要求,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7月15日上午,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祖相带队赴矾山镇高丰村开展“四百结对”活动。在村两委的陪同下,徐祖相对该村的曾呈飘、黄广仙、徐帮现三户困难家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电风扇,并表达了我中心干部职工对帮扶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敢于直视眼前的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

夜晚,县行政中心综合楼2F-1会议室灯火通明,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汇聚一堂,认真学习此次夜学活动有关文件内容,并做了详细的学习记录。会议期间,党组成员、副主任毛丽娜结合长征精神,生动有趣不失严谨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党课。讲述了那段惊涛骇浪、九死一生的红军过草地、翻雪山的长征事迹。在场党员干部聆听后,感触颇深,真正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为机关后勤发展奉献全部青春和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倪志化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7月份是盘点年中各项任务是否有序按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重要时间节点,各项工作必须要在既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各科室要对照五大重点项目清单狠抓落实,确保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同时,他还对中心的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重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