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薪火相传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10:58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6月24日上午,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薪火相传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老党员代表、原温州市机关后勤发展中心主任董通才同志参加。

    活动的第一站,是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之一的温州防疫馆。抗疫大考,写就党史新篇,回顾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温州市委、市政府带领温州人民果断出击,逆行而上,上下同欲筑就钢铁长城,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的温州之歌。在市道德馆道德讲堂,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卢路阳同志为老党员代表董通才同志颁发纪念章。激动的心情逐渐平复之后,董通才同志与大家交流分享在党感言,引导中青年党员感党恩、跟党走,在致敬中传承,在传承中奋进,接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斗。支部书记高艳丽以“从学党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激励使命”为主题为大家上党课,恳谈如何切实担当起一名机关事务工作者和一名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卢路阳进行专题授课,围绕红色根脉,聚焦习近平同志主政浙江在省级区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造,重点讲授“八八战略”的时代背景、主要内涵及实践成果。活动结束后,支部委员分组继续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曾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不懈奋斗、默默奉献的老党员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