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国管局数正云试点合作方京东团队来我局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10:57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6月3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信息化数正云试点合作方京东团队来温专题调研我局信息化工作。京东团队参观了市行政中心访客接待室、机关食堂、一号通服务中心等,并与我局开展座谈。座谈会上,京东科技集团王涛总经理介绍了国管局数正云试点总体规划、建设目标、实施方案等相关情况,并针对温州试点建设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随后,信息化工作专班介绍了我局智慧机关事务2.0升级版建设总体规划,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建设计划,相关处室介绍了各业务领域信息化系统情况,与会人员就各应用场景的实施方案展开了充分讨论。严华副局长对京东团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温州市局将按照国管局数正云试点要求,全力推进试点工作,高质量完成试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