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华来成副局长组织分管单位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6- 28 14: 51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6月21日,华来成副局长组织分管单位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局行政处、服务与保障处、餐务管理处、钱江餐务中心等单位部分党员参加。

华来成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及当前形势任务,以《传承红色根脉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与大家共同分享党史学习经验与体会,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并强调要全面对标谢济建局长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5个方面工作要求,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强化忠诚信仰、践行宗旨、理论创造、集中统一和自我革命等5种力量,更好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进一步高标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集中授课后,与会人员还赴局属服务保障院落参观了庆建党百年红色文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