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为老党员送“50年党龄党员纪念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6- 28 14: 34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6月25日上午,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祖相带领机关党总支一行专程前往离休党员李若新、李克兹、陈齐连、江为砚等8位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其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

徐祖相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组织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见证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年轻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感谢他们曾经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机关事务发展做出的贡献。徐祖相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机关事务发展的宝贵意见,同时与老党员们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目前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关心关爱下日子越来越好。

老党员及家人们对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助力苍南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