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永嘉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建强党建联盟,深化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6- 24 16: 5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6月21日,机关党委书记汪益新率队赴四百结对朱廖村开展“红色联盟·结对共建”活动,与该村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机关党委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分别领办了民生实事,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助力乡村环境治理。

与朱寮村签订帮扶结对协议书,从组织联合共建、活动联合共办、资源联用共享、产业联促共创等方面对朱寮村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   

        活动现场,讲解员为村民介绍垃圾分类内容、基本常识和开展垃圾分类具体意义,并设置了四色垃圾投放设备进行详细讲解,让大家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种类以及标准、垃圾分类的操作流程等。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指导手册、环保袋、分类垃圾袋等宣传品,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为打造宜居、生态、文明、幸福永嘉贡献一份力量,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