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为民办实事”文成县行政中心机关食堂 改善品质需求提供时令水果

发布时间: 2021- 06- 22 19: 42 浏览人数: 来源: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紧扣“办实事、解难题”的主题主线,聚焦干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该中心聚焦提升机关食堂品质需求,进一步丰富菜品供应,尽最大可能满足多元化口味需求。同时,在机关食堂中,晚餐增设季节性时令水果供应,为就餐者提供“舌尖上的鲜甜”。广大机关干部表示,在用餐同时就能品尝到新鲜优质水果,这是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为我们办的实事,让我们有了很大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阶段,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继续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解难题”实践要求,主动回应机关干部个性化、品质化服务需求,用力解决“关键小事”,着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干部群众的心坎上,持续推进管理服务在一线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