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紧绷“安全弦”,严守“安全线”——泰顺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1- 06- 22 10: 17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做好泰顺县机关大院相关办公区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6月22日上午,泰顺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紧抓“安全生产月”活动契机,组织对机关大院办公用房、公务用车、政府食堂、泰顺宾馆等区域开展重点安全检查,针对消防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情况、食堂环境及食品安全卫生情况、公务用车车容车貌和有关安全生产相关台账逐一进行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带队领导、中心党组成员蔡佳海传达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关要求,并要求各科室、各下属单位全面梳理易出现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重点设施,集中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防火、防水、防盗、防漏电和食品卫生等方面措施的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能整改的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暂时不能整改的,立即制定落实防范措施,并落实整改落实追踪制度,指定专人盯守,直至隐患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