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市行政中心后勤服务“五比竞赛”暨后勤服务创新亮点项目展示

发布时间:2021-06-21 16:14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6月4日下午,刘局牵头综合保障处(保卫处)与三家后勤服务单位负责人召开工作例会,围绕局中心工作,以标段“五比竞赛”为平台,以创新亮点为载体,全面推进项目工作的层层落实。会议重点研究三项工作:一是智慧物业全面应用和万科物业系统的深度融合;二是继续智慧物业、智慧安防、保洁等视频制作,拓展各项工作建章立制,将标准化宣贯工作进行到底;三是围绕提升满意度,继续推进十件“关键小事”。

          随后,刘局带队对一号楼三楼图书馆与公共休闲区、三号岗亭、大会堂洗手间与地下室机房进行现场观摩,结合工作汇报和台账展示,对三个标段进行了打分,评出第一二三名,在每月考核里相应的加分奖励,以量化指标督促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