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1- 06- 20 17: 27 浏览人数: 来源: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2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新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中心退休党支部书记、纪念章获得者周洪掌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周洪掌同志用朴实的言讲述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亲闻亲力亲为,表达了对党百年成就的自豪骄傲,坚定了自己要在党的百年华诞之时办好“三件实事”、做到“三个一百”,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上满意答卷的决心,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