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杜芬萍副局长组织分管单位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6- 18 13: 55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6月11日,杜芬萍副局长召集分管单位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局计财处、房产处全体党员和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公车管理中心、办公用房管理中心、后勤经济发展中心、省直物业中心、省直房产经营中心等7个单位部分党员参加活动,有关民主党派人士列席。

杜芬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实践形成的系统科学理念谈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创新思维”为切入口,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创新思维”这一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所蕴含的哲学内涵、真切感受其在浙江这边热土上彰显出来的实践伟力,并对其中包含的方法论进行深度解读,就如何运用科学思维谋划工作做了深入探讨。9位党组织书记分别从理论解读、身边故事、心得体会等不同侧重点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

最后,杜芬萍同志对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收获良多。强调学习党史重在与时俱进、学史力行,要把学习成果展现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以及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工作实践中,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