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景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 聚力“双招双引” 助推抢势领航

发布时间: 2021- 05- 31 12: 11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今年以来,景宁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突破传统机关后勤范畴,树立“大后勤”思维。着力保障全县“双招双引”工作大局,为该县优化营商环境,增添有力支持。

一是围绕主业,服务企业发展。圆满完成景宁畲族自治县“双招双引”抢势领航行动集中签约仪式后勤保障任务,开通“助企直通车”10辆,为企业送政策、送物资、送服务,实现“车上办”、“上门办”。为县“双招双引”工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二是主动担当,传播政策新声。联合县委组织部赴丽水学院开展景宁县人才新政宣讲活动,共同解读宣传县人才新政“18条”,并通过面对面的形式,重点就高校学子关心的资格条件、申请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解答,为聚集优秀人才夯实基础。

三是打造平台,畅通销售渠道。与特色农产品种植配送品牌“畲森山”签订协议,年引入高山蔬菜、肉制品50余万元,保障机关食堂干部职工“舌尖上的安全”;免费为毛垟乡苔藓文化基地、东坑镇多肉种植基地400余株盆栽提供展示窗口,推动绿色植物进大院、进机关,以助农增收护航乡镇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