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陈向东局长牵头召开智慧机关事务2.0升级版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09:41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5月1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牵头召开智慧机关事务2.0升级版建设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电信温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电信温州分公司张磊副总经理介绍了智慧机关事务2.0升级版智脑建设方案,各处室(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具体建设需求和应用场景进行充分讨论,分管领导提出了工作建议。陈向东局长提出,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明晰目标,奋力推进智慧机关事务2.0升级版建设,提升温州机关事务整体智治水平。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在前期“三公”管理和服务保障模块的基础上进行拓展构建6大管理模块、6大服务保障模块。二要抓紧启动相关工作,对于已经成熟的项目要尽快推进实施。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领导架构和专班成员,严格落实工作例会制度和督查机制。四是要强化力量支撑,在资金、技术、人力上做好充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