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市行政中心食堂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16:39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3月7日下午,市行政中心食堂组织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对2023年度食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技能比武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工作人员向先进看齐,向标兵学习,提升全体人员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随后,餐管处处长杜涛代表食堂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并针对2024年如何提升餐饮服务做动员部署。

    最后,李莉副局长对食堂去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同时对2024年食堂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落实,强化敢作敢为的责任意识,对标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二是抓学习,提升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加强教育培训,提高餐饮服务水平;三是抓作风,凝聚同心同德的攻坚合力,强化底线思维,抓好食堂安全生产工作。

    下步,市行政中心食堂将围绕我局中心工作,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建立健全优质服务保障机制,聚焦五个方面,为干部职工办好暖心“食”事,助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赢得大院干部职工的满意好评,持续擦亮“瓯越好管家”服务品牌。

    79c6f0f1a613349c1c8fdeaf18daf4c.jpg



    8a46d2c2c361eb624f65d5f99d82f45.jpg

    ec4519d0f45fc2e7394afed7319b2a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