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宁波公物仓正式开仓运行资产集约节约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 2024- 03- 06 09: 2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近日,由宁波市财政局、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筹建的宁波公物仓正式开仓运行,总建筑面积1921平方米,包括物品入库接收区、物品收纳存储区、物品出库移交区、共享公共展示区。截至目前,已接收各类资产2000余件。

宁波公物仓将采取“实体仓+虚拟仓+展示仓”相结合的模式,遵循“统一管理、共享共用;循环使用、厉行节约;动态管理、高效便利;规范运行、公开透明”原则,对可调剂资产及可共享共用资产进行管理。当前,主要保障经市委、市政府批准举办的大型会议、活动,开展临时性专项活动(组建临时机构)以及人员挂职、借调等需要配置的资产。

下一步,宁波将逐步构建跨部门、跨地区、跨层级的现代公物仓体系,推动存量资产盘活由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小循环”向全市范围内“大循环”转变,高效保障机关运转,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