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刘海峰副局长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10:03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3月1日上午,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峰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节能与公车管理处和公车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节能与公车管理处副处长何素丰、公车服务中心主任张霞慧汇报2023年以来处室(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

    最后,刘海峰副局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翻篇归零谱新章,要重整行装再出发。过去的一年,节能与公车管理处、公车中心工作成效明显,为我局获得了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省部级先进集体、浙江省垃圾分类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等荣誉,作出了很大贡献。2024年,一切过往皆为序章,要奋发有为,取得很大的成绩。二是一年之计在于春,要统筹谋划抓落实。以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365”行动和市公务用车“清底数、强监管、促规范”专项行动为支点,进一步谋划思路方案,统领未来三年大局,并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推进公车保障更上一层楼。三是咬定青山不放松,要齐心协力勇担当。心中有责,勇于担当,才能办成事。按照我局队伍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推动处室干部职工在“勇创一流、争当窗口”中发挥才能。要抓住重点,梳理思路,统筹兼顾,在做事中更加注重方式方法。四是丹心未泯创新愿,要强化改革创亮点。近年来,公共机构节能和公车管理工作勇于创新、大胆探索,多项改革项目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目前,我国进入了新时代改革进入深水期了,改革难度进一步加大,我们要继续革故鼎新,勇立潮头,久久为功,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留得清白在人间,要廉洁奉公守底线。严抓纪律作风,严肃制度执行,严格内部管理,严守勤廉底线。要充分吸取前车之鉴的经验教训,不要以为风险小就不在意,每位干部职工要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要逐一排摸自身的风险点,并制订针对性的防范措施。要强化廉政教育,真正做到不想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