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 03- 22 10: 33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3月20日下午,龙湾区中心、苍南县中心在苍南县大渔镇小渔村联合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市机关事务系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温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伟龙到会指导讲话,苍南县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倪志化主持会议并发言,龙湾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海省出席会议并发言,俩中心班子成员及支部支委参加了学习。

会前,在小渔村书记陪同讲解下,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小渔村循迹溯源示范点的听海驿站、足迹公园、主题教育厅等场所,通过观看图片、实物展品和多媒体资料,深情回顾当年习近平总书记到小渔村慰问灾民、叮嘱地方政府全力救灾的难忘场景和感人故事,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通过实地走访看到小渔村的巨大变化,真切地感受到乡村振兴之路的成果,也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

会上,王海省、倪志化分别传达了全市机关事务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随后,黄伟龙做指导讲话并对此次龙湾区、苍南县中心联合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这一新载体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两家单位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联合学习会,是传达省、市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具体落实措施的生动实践,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县区间加强交流。各县(市、区)中心之间要加强交流学习,多走动多交流,积极分享各自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以求相互借鉴,共同进步;二是跳出机关事务看机关事务。各县(市、区)中心要始终把自身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去站位、去谋划,深刻认识岗位职责的政治要求,正确认识大局,准确把握大局。要自觉地把保障机关的协调运转和高效运作,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牢牢把握正确的行动方向,不断提升机关事务工作地位;三是用心用情服务。机关事务工作干得好不好,关键是看能否让领导满意、让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满意。必须做细服务、做好保障,将提高服务满意度贯穿到所有工作的始终,自觉做到想服务对象之所想、急服务对象之所急、帮服务对象之所需,真正把每项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用实际行动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