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加强宣传力度 提升保障能力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集中开展《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 03- 22 10: 01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3103ff5331136b08395d5cf9cf6dde39.jpg


7c4eab68dbb54f89c5030cf30b35e67e.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机关运行保障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系统开展《浙江省机关运行保障工作条例》宣传,确保政策法规在我县落地见效。近段时间以来,文成县通过县政府常务办公会议、全体干部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开展宣讲,为全县机关干部职工答疑解惑,让机关服务保障规范管理、依法保障、高效服务深入人心,形成节俭办事、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

《浙江省机关运行保障工作条例》我省首部规范机关事务运行服务保障的地方性法规,《条例》共8章43条,主要围绕资产管理、经费使用、服务保障、资源节约、数字赋能、监督管理等作出规范,弥补了我省机关运行保障领域的立法空白,夯实了机关运行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法治基础。

下一步,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把贯彻落实好《条例》作为年度重要任务目标,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开展宣讲,让依法、规范、高效作为机关事务服务保障的重要手段,构建“山水侨城”标识度的机关后勤,全面提升我县机关事务运行保障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