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泰顺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读书·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4- 03- 20 15: 44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导广大女干部职工通过读书进行自省、自修、自渡,培养自身独立思考、审视人生的能力。3月8日下午,县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女干部职工们开展一场“读书·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阅读分享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上主讲人与大家分享了《灵魂有香气的女子》一书,该书收集了民国时期26位奇女子的故事,每一则人物故事都很简短,每一则故事背后都有治愈你的一段话。读张幼仪,“坏婚姻是所好学校”,要相信在人生面前你永远拥有主动权,如张幼仪一样,重新为人生按下一个快进键;读唐瑛,不顺遂比比皆是,忍受生活是过,享受是过,懂得从每一个细节呵护自己,纵然暂时被人生冷落,我依旧是自己的珍宝。读赵四小姐,只有真实的生活中,只有绵密的烟火气中,只有日复一日的坚持中,才有扭转乾坤的力量。

在共读与分享中,大家心与心碰撞,情与情共鸣,在读书中,遇见美好,遇见更好的自己。

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更是坚守岗位上的那个她,在诸多角色切换的过程中,不要忘记我们首先应该成为自己,当你迷茫时,请停下来读一读书;当你无措施,请静下来读一读书;当你沮丧时,请慢下来读一读书。或许在书里你会找到想要的答案,愿读书成为治愈你的良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