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餐饮管理处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暨重点岗位人员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4-03-18 09:03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切实加强廉政作风建设,严肃日常工作纪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3月15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莉主持召开餐饮管理处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暨重点岗位人员集体谈话会。食堂管理人员和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餐饮管理处处长杜涛通报了陈维华刑事判决书,食堂管理人员和重点岗位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以案为例进行深刻剖析,通过自己找、相互查、集体议的方式排查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最后,李莉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敲响警钟,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采购验收作为第一道关口,非常关键,在管理人员定期参与验收的基础上,同步延伸到采购工作当中去,强化对采购流程的监督管理。二是要全面排查食堂廉政风险点,各部门梳理汇总排查出的岗位廉政风险点,认真分析存在的原因,制定相应廉政防范措施。三是要完善监督机制,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优化机关食堂大宗物资联合采购机制,做到公平、公开、科学、合理,食材采购做到品质和价格双把关。

    此次会议通过身边的案例,教育员工以案明纪,以案自省,引以为戒,守牢底线,不断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9c10667bfa744eefe09456dab3f8137.jpg

    b31f111672a337c17864da5022b95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