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我局举办系列“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4:15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在这个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时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值此专属节日里,我局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举办“春风如你,熠熠芳华”系列庆祝活动,采取点单式送课方式,为女职工开设制作香牌、土耳其琉璃灯、旗袍压襟等手工艺品魅力课堂,约“绘”艺术,“手”护女神!

    3月7日上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为表达对女职工的关心问候,亲手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他充分肯定在过去一年,全体女性干部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大胆施展才华,主动担当作为,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担起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充分展现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的时代魅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在各个领域贡献智慧和力量,在追梦中不断实现人生价值!

    同时,为进一步鼓励机关干部带头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凸显妇女在岗位和家庭中的巾帼风采,我局牵头开展了两期“温州市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倡议”主题宣传活动,市行政中心干部职工纷纷签名倡议,积极带头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