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情暖“六一” 护航成长|吴松海局长赴市机关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3-05-30 14:58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带队先后来到市机关一幼、机关二幼走访看望儿童和教师,祝全体儿童“六一”快乐,向幼儿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

    大手牵小手,吴松海局长一行在孩子们的带领下参观了两所幼儿园的教室、活动室和操场,现场观看了活力四射的舞狮、走秀等表演,并希望老师们继续用心用情呵护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怎样才能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六一”呢?经过孩子们与老师们的精心策划,两所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有趣的庆祝活动,一起来看看现场吧!

    童享六一,快乐出发

    温州市机关第一幼儿园直面孩子内心,聆听孩子的心声,以“童享友好,童创未来”为主题,开展了大型文艺汇演、卡通欢乐秀、泡泡大轰趴、水枪大作战、cosplay秀、自助美食乐......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六一活动,让所有孩子们在机关幼儿园这方沃土上浸润阳光、健康成长,度过了一个真正别样的儿童节。

    童心迎亚运

    温州市机关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一起策划、准备了“童心迎亚运,‘六一’嗨翻天”大型主题亲子游园活动。击剑、投篮、足球、举重……各种亚运项目都被搬进了幼儿园,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参加,沉浸式体验运动游戏项目,共同完成游戏挑战,以实际行动迎接第19届亚运会的到来。

    学前教育事关下一代健康成长,事关祖国未来发展。温州市机关幼儿园将秉承“一米高度看城市”的理念,突出特色、发挥优势,打造出具有“温州特色”的儿童友好学校标杆,为孩子们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