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市公车中心开展《安全出行那些事儿》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30 09:55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0d64e27c1c58b9c383c1134cfbec4b06.jpg

    95215d7701d51e18f9a939f73ebad050.jpg

    为贯彻落实刘小涛书记指示精神,切实做好驾驶员安全教育工作,5月29日下午,市公车中心紧紧围绕“安全、高效、用心”的服务宗旨在市行政中心1号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安全出行那些事儿》培训。培训由中心主任张霞慧主持,特邀市交管局一大队一中队指导员陈樟主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陈樟指导员围绕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及文明驾驶等内容,结合时下热点,讲授了日常行车注意事项、常见危险及各类车型视野盲区等方面重要知识,并且通过观看视频案例,就每个知识面分点阐述,详细讲解了极端天气、路况、车况影响下行车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内容全面、实用性强、语言通俗易懂。驾驶员们认真记录,并就日常行车疑问提问,陈樟指导员详细作答,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旨在强化驾驶员安全出行意识,增强交通法制观念,提高车辆保障服务水平,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