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赴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5- 25 15: 18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山高高不过冠尖山,水深深不过南湖水”。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方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素有“浙江延安”、“浙南红都”之称的平阳县凤卧镇,瞻仰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追寻浙南革命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奋进力量。

陈列馆通过大量珍贵的实物、图片、文字资料,全面翔实地反映了革命先辈们长期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果,结合讲解员的细致解说,支部党员同志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从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洗礼和教育。返程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参观活动十分有教育意义,精神上得到了很大提升和收获,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坚持知行合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把小力量汇聚大能量,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党员干部在学习实践中重温了战争年代的“烽火记忆”,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