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尤培东局长一行来温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9 09:05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5月17-18日,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培东一行来温考察调研,聚焦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实地调研并座谈交流。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吴松海局长首先对尤培东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温州市情和我局基本情况,并从数字化改革、标准化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温州市局近年来的工作成效。

    尤培东局长介绍了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智慧大院建设、“三公”管理、餐饮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大改革创新、联动发展力度,相互转化各领域先进经验,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尤培东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安防指挥中心、人防工程、综合服务区、行政中心食堂、一号通等地的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