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动态

王永红带队赴深圳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05- 18 09: 15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5月11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红带队赴深圳,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郑红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并介绍有关情况。


王永红出席座谈会

 

王永红听取了深圳机关事务工作情况汇报,对深圳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新时代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探索更多先进经验。

调研期间,王永红实地考察了深圳智慧机关智能运营中心、共享办公室、机关食堂、集中办公区等,详细了解基层党建、集中统一管理、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智慧资产管理、智慧餐饮、反食品浪费、物业管理、车辆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创新举措,并到一线亲切慰问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调研智慧食堂


调研“党建+”物业管理


慰问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