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卢路阳一行赴洞头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05- 15 09: 34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IMG_20230511_113003.jpg


5月1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卢路阳带队赴洞头区专题调研指导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洞头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朱红波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霓屿街道、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东屏街道等地进行实地督查调研并召开专题调研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洞头中心关于办公用房的工作汇报,并对洞头区关于办公用房的相关信息和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卢路阳强调,一是要做实做细隐患排查,确保办公用房安全。对老旧破房定期进行隐患排查和安全鉴定,对危房要及时加固修缮,必要时进行搬离并停止使用。二是层层推进,实现房产统一管理。针对无证状态的办公用房、固定资产登记转移难度大等问题,要梳理分析历史遗留原因,按批次层层推进。三是要规范办公用房管理。严格执行办公用房配置、使用标准,加强对全区各单位关于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的宣传和解读,确保办公用房使用规范。四是逐步推进办公用房信息化建设,牢牢把握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全省一盘棋”整体规划,分批对区办公用房进行图形化测绘录入工作,稳步推进智能化办公用房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