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倪艳红副局长一行来温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1 09:36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推进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先行,5月9日至1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艳红来我市调研指导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座谈和实地调研。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吴松海局长首先对倪艳红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局基本情况,并从标准化建设、数字化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温州市局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刘海峰副局长、魏葆春主任及市机关一幼、二幼园长就公共机构节能降碳、重要会议(活动)服务保障、学前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倪艳红副局长对我市机关事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近年来温州机关事务成绩突出有热情、领导带头有激情、服务保障有用情,希望在全省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继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针对下一步工作,倪艳红副局长指出,一要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切实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效能,做到有作为、有作用、有地位。二要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立法工作,全省上下要齐心协力、借势借力、共享联动,推动立法工作早日落地。三要始终坚持需求导向,形成“机关干部提——机关事务人做——服务对象评”的有效机制,实实在在做好服务。

           调研期间,倪艳红副局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安防指挥中心、人防工程、综合服务区、一号通、市机关一幼等地的运行情况,并赴鹿城区调研机关事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