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多措并举抓严办公用房使用管理

发布时间: 2023- 04- 29 16: 19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今年以来,洞头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全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顿工作中持续发力,进一步严明办公用房使用标准。

一是开展办公用房专项巡查。中心加频巡查力度,对各单位开展实地专项督查,并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给责任单位,要求各单位按照办公用房使用标准落实整改。

二是组织全区党政机关开展办公用房全面自查。要求各单位填报《温州市洞头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顿情况表》,中心对填报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发现个别党政机关办公室有使用不规范和使用超标现象,立即下发整改通知。

三是开展“回头看”专项督查。根据巡查和自查发现的问题,中心组织开展“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各单位均严格按照办公用房清理要求,通过“腾、隔、挪”等方式整改完毕。

下一步,中心将突出抓好全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动态监管,定期开展办公用房巡查工作,从严杜绝违规使用办公用房现象反弹回潮,进一步巩固办公用房清理整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