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全市机关事务系统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23 09:49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系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激发实施“六大行动”、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4月17日至21日,我局组织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近50人赴四川大学开展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是三年疫情结束之后,我局首次组织的全市系统干部大规模培训,拉开了打造“行政管理、专业技术、工勤技能”三支高素质队伍的序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参加培训并作开班动员,他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二是在学习上下足功夫,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是在纪律上严格遵守,充分展现温州市机关事务队伍良好形象。四川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部长武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本次培训班,我局做了精心安排,对课程设置、培训方式进行了反复斟酌,邀请了四川大学相关领域的知名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机关事务保障一体化建设策略及机关事务治理的制度优势与治理效能提升研究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充实、收获很大。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还分别前往成都市、资阳市现场参观学习机关食堂标准化建设、机关事务文化建设、公物仓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