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肖延锋副局长一行来温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3 10:37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4月1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肖延锋副局长一行来温考察调研,重点围绕信息化改革、办公用房管理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座谈和实地调研。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吴松海局长首先对肖延锋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温州市情和我局基本情况,并从政治引领、改革创新、集中统管、服务保障、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温州市局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卢路阳针对我局办公用房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作补充汇报。

          肖延锋副局长介绍了宁夏回族自治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智慧大院建设、“三公”管理、食堂采购、运行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一致认为机关事务系统要加强互相协作,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合提升中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肖延锋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安防指挥中心、人防工程、综合服务区、访客登记接待室、行政中心食堂、一号通等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