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幸福年味 为您守护

发布时间:2023-01-19 16:25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虎啸群山辞旧岁,兔奔匝地庆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局持续深化“智慧大院、文明大院、满意大院、美丽大院、平安大院”建设用最周到的守护我们最真诚新春祝福。

    全面巡检 让大院安全零隐患

    除险保安容不得一丝马虎。为切实做好行政中心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我局召开春节安全大检查推进会,就安全检查专项行动进行部署。1月18日上午,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实地察看了安全保卫、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等重点部位和重点设施的运行情况,对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坚决做到排查不留死角,问题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市行政中心安全稳定。

    全面清扫 一尘不染迎新年

    春节前扫尘,是中国人素有的传统,这一习惯寄托着人们破旧立新的愿望和辞旧迎新的祈福。自腊月廿四开始,我局全面开展市行政中心卫生清洁行动,对室内外、高低位区域等每一个角落开展彻底清洁,让机关干部职工在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中,迎接崭新的年。

    全面布置 喜气洋洋迎大年

    想要大院有年味,新春布置不可少。工作人员早早市行政中心各楼栋悬挂大红灯笼张贴迎春窗花布置春节装饰造型并搭配植物烘托浓烈的节日气氛。同时我局还联合市纪委机关、市文广旅局等单位共同开展“文明大院·共建共享”系列活动之“迎新春送春‘廉’”主题活动,将“清廉”和“年味”巧妙融合,为机关干部职工送上了充满墨香味的新年贺礼。

     

    岁华新至,万家团圆。春节期间,我们将继续坚守岗位,全面打响“精细管理、用心服务、倾力保障”品牌,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回馈广大机关干部的信任与厚爱。

     

    关于春节期间安全注意事项的温馨提醒

    1.离开办公室时检查电灯、电脑、空调水龙头等水电设备是否关闭,门窗是否锁好;

    2.请勿在走廊、楼梯口等公共区域堆置杂物,保证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

    3.疫情期间,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少访友聚集

    4.敬请广大干部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大院安全防范工作。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拨打一号通服务电话889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