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瓯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1- 17 14: 2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寒风凛冽挡不住组织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近日,瓯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分别组织到本单位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和结对村困难群众家中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在本单位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单位和组织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在结对扶贫村——泽雅黄山村,慰问组与村两委一起走访慰问了辖区的几户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勉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组一行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话语让困难户倍感党的关爱和集体的温暖,纷纷表达感激之情。

据悉,瓯海中心此次“冬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了23户家庭,让他们在寒冬季节,感受到了单位和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