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文成县行政中心焕然一新喜迎兔年新春

发布时间: 2023- 01- 16 14: 54 浏览人数: 来源: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给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高度重视行政中心兔年迎新布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世忠谋划部署、组织推动县行政中心迎新春布景造型摆设,节前的文成县行政中心机关大院到处一派喜庆浓浓的新春氛围。

  一、搭建新春背景造型。在县行政中心进门左右花坛、组宣楼前、县府礼堂前搭建3组迎春长廊背景造型,衬托兔年新春浓厚节日氛围。

       二、悬挂迎春新年灯笼。在行政中心主楼一、二楼悬挂6个喜庆新春大红灯笼,烘托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

       三、大院绿植维护美化。节前专门组织聘请园艺专业人员提早对县行政中心大院进行集中花草修剪、养护,着力构建展示大美文成创建生态绿色机关。

       四、悬挂新年迎春横幅。在行政中心主楼门厅悬挂“恭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横幅,展示隆重而庄严的机关形象,为全县人民营造庄严喜庆、文明和谐、隆重热烈的节日氛围,表达了对进入新时代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