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永嘉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2023年永嘉县机关驾驶员春运安全学习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 01- 16 09: 37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提高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做好2023春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保证春运期间行车安全,永嘉县临时驾驶员管理服务中心组织机关驾驶员于2023年1月14日上午在永嘉县县政府会议中心7楼会议厅举行2023年永嘉县机关驾驶员春运安全学习暨表彰大会。

       会议由永嘉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陈苍环主持,并作重要讲话,向驾驶员强调了规范驾驶确保春运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驾驶员扎实认真落实好春运期间出车任务。

       会议还专门邀请了永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林通炼做春运安全教育讲座。在讲座中,林通炼以全国春运期间发生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例,以案说法,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特点以及危害,与驾驶员们一起从事故中总结经验教训。同时林主任还讲解了冬季交通安全、道路交通标线、指示标志等常识、如何应对雨雪恶劣天气及交通事故的处理、春运期间安全行车注意事项等,提醒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要遵纪守法,时刻注意行车安全。

       培训学习会后,还对2022年优秀驾驶员进行表彰,中心副主任陈苍环强调,要铭记安全第一,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铭记岗位职责,高标准开展驾驶工作;要筑牢纪律意识,转变工作生活作风;要不断创先争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机关事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永嘉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表彰大会,进一步筑牢驾驶员春运期间安全第一的思想防线,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提升驾驶员队伍的职业素养,为我县各单位春运期间平安出行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