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永嘉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举办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23- 01- 16 08: 4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共迎新春、共话发展。1月13日上午,永嘉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举办中心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齐忠率中心领导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拜年,并通过他们向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会上,潘齐忠主任向老同志们简要汇报了我中心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思路,并表示中心能够取得这样的发展成绩,关键在于市局给予的工作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也得益于各位老同志老干部打下的扎实基础和离退休后继续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的结果。“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老干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工作发展,共同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