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伟龙带队赴洞头区大门镇石浦村开展结对村困难群体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08:52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月11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伟龙带队赴洞头区大门镇石浦村开展结对村困难群体走访慰问活动。局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局机关各党支部副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中,黄伟龙副局长一行深入村居,实地走访了结对的3户贫困家庭,同结对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困难群众对大家的关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随后,黄伟龙副局长一行还前往石浦村委所在地,与村干部深入了解了石浦村当前的实际情况,为该村集体经济发展提供了建议。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温暖了结对村居困难群众的心,搭建了我局党员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实践平台。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项目,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将“牵手帮共富”行动进一步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