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平阳县机关食堂在全市餐饮文明指数测评中获“王中王”

发布时间: 2022- 08- 05 09: 24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022年5月,温州市文明办委托第三方在全市开展第一期餐饮文明指数测评。本期平阳县共测评大中型餐饮店、小型餐饮店、机关食堂、事业食堂、国企食堂、中小学食堂等14个点位,总体测评得分率为80.9%,在全市14个县(市、区)和功能区中排名第1位其中机关食堂得分率为90.0%在全县各测评对象中排首位,成为“王中王”。

近年来,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深入,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围绕工作职责,通过开展各种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平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全县机关食堂餐饮文明建设工作的牵头负责单位,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组建工作小组,并抽调精干人员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一是开展调查摸底,列出全县设有单位食堂的机关单位;二是召开动员会,部署餐饮文明具体工作任务;三是每月定期检查,及时通报,限期整改。特别是在检查过程中,中心工作人员从食材采购、油污处置、光盘行动、氛围营造、餐饮服务等各个环节逐一进行检查,现场指出问题和整改方向。通过各有关单位近半年的共同努力,平阳县机关食堂餐饮文明程度有了明显提升。